聿匿

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

【周温】珠胎暗结 01

天乾= Alpha  地坤= Omega  信香=信息素



天乾周x地坤温




背景设定:五湖盟等一众正派鬼谷围剿温客行,周子舒已治好七窍三秋钉之伤





“来啊!你们这些所谓的名门正派,不过是一群正道狗,打着救济天下以民为天的招牌到处满足自己的私心!我有什么好怕的”



温客行站在围剿中心,手里拿着已经满是血珠的扇子,一袭红衣不知是被染红的还是本来的色彩,单膝跪在地,嘴角溢着鲜血,眼底尽是绝望。



如今只有他温客行一个人了,曹蔚宁死了,阿湘也跟着去了,他忘不了那个倒在他怀里让他报仇的阿湘,那可是他一手带大的姑娘。在人吃人鬼吃鬼的鬼谷,他们俩相依为命,温客行不仅要保护自己,还要保护那个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女娃娃。



“温客行,你现在还不肯醒悟吗!你们鬼谷杀人不眨眼,本就十恶不赦,就算是死也是死有余辜!”



高崇现在一群人之首,用剑指着温客行



温客行轻笑,看不清到底是伤心还是愤怒“好一个杀人不眨眼,好一个十恶不赦!那你们这些个所谓的大侠平生所杀的便都是坏人吗!阿湘他们明明就没有滥杀无辜!为何要杀她!”



高崇被说得哑口无言,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

“什么天下武库,什么天下秘籍,都是你们的私心罢了!”



温客行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,轻轻闭上了眼,脑海里浮现了一个身袭白衣,手拿着剑的人影。



“阿絮现在已经治好了七窍三秋钉的伤了吧…也好,没有我他也许会活得更好,如果让他知道我是鬼谷谷主,他也会围剿我吧…”



看着摇摇欲坠的温客行,围着的众多侠士本能的往后退了一步,生怕他再做出什么事



“大家趁现在,赶紧杀了这个恶鬼头子!”



不知是谁喊了一声,围着的人尽数都冲向了温客行。纵使他温客行再厉害,也不可能这么多人抗衡,况且他现在还身受重伤。



罢了,不就是一死,人鬼终殊途。



扇子从温客行手中滑落,人缓缓往后倒,像是接受了某种使命的终结。



“老温!”



我是幻听了吗?怎么听到了阿絮的声音



“温客行!别睡!”



周子舒提着白衣剑赶来,瞬间将围攻的人打出三米开外,抱住了后坠的温客行。



“阿絮…真的是你吗?你怎么这么傻,还来这儿干什么,有损声誉”



温客行手微颤抖,想抚上周子舒的脸,却又突然想到了什么缩了回来。



“去他娘的声誉,声誉能有你的命重要吗!”



周子舒气恼,语气带着不满,将缩回去的手拉放到了自己的脸上,眼神中透露着坚定和不可质疑。



“别,阿絮,脏的”



温客行使劲想把手抽出来,可奈何现在完全使不上力气,也就任由这个带来安全感的人抓着。



“乖,别睡,我带你离开,先在这儿等我”



周子舒把温客行放在一块空地,提起白衣剑迎了上去。



“周首领,我们五湖盟的事还是劝你不要插手”



沈慎一脸理所应当



“去他娘的五湖盟,关我屁事,我只知道我今天一定要带温客行走!如今我已功力恢复,如果不怕死的就来试试”



周子舒回怼了回去,管他什么五湖盟,不值一提,要死的赶紧。



高崇也是个聪明人,刚才和温客行的争斗中大家已经元气大伤,休战是最明智的选择。



“今天就到此结束,我希望以后周首领和温谷主不要做出丧尽天良的事!”



周子舒冷笑了一声,娘了个腿,还丧尽天良,我看你们丧心病狂。



“这就不劳烦高盟主操心了”



说罢,就收起白衣剑打横抱起温客行,轻功离开了。



等周温二人走后,五湖盟抱怨纷纷“为什么让他们走!以我们众人之力,还怕他一个周絮不成!”



“你们懂个屁,他真名叫周子舒,天窗首领,武功何等高强,而且在和温客行的斗争中我们元气大伤,本就无力争斗”



——



周子舒抱着温客行往大巫那里去,抱的时候小心翼翼的避开了他的伤口



“我带你去大巫那里去,他可以治好你的伤”



“阿絮…阿湘没了,我没有保护好她…”



温客行把头埋在周子舒胸口,泪水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,浸湿了周子舒衣衫



“乖,这不是你的问题,阿湘只是去找曹蔚宁了,别睡,马上就到了”



天涯茫茫,阿湘也有归宿,那便是曹蔚宁。两情相悦,归宿同往。




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2608)

  1. 共3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