聿匿

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

【周温】珠胎暗结 02

天乾= Alpha  地坤= Omega  信香=信息素




天乾周x地坤温








走了许久,抱着温客行的周子舒也显然有些吃力,索性马上就到乌溪的住处了。




“大巫!快出来帮我看看温客行,他好像伤得很重”




还在屋里和七爷吃饭的大巫差点喷了出来,放下导演暗暗抱怨道:刚给你治好这又来一个,我是欠你多少钱





“那你把他抱到厢房去,我马上就来”




周子舒听话的将温客行抱到了西厢房里,看这这个满脸疲惫的温客行,心里生出了一种异样的感觉,有一瞬间好像想把他抱在怀里,安慰他,保护他,不过这样的心思被周子舒压了下来。





都是天乾,怎么可能有结果呢,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罢了






“周子舒,你先出去,我给他看看”





大巫急急忙忙的提着药箱到西厢房





“好,麻烦你了”




大巫OS:你还好意思说麻烦我,要不是看这温客行是你的心尖宝,打死我都不会救他




“行了行了,你和北渊去烧两盆热水,等会儿处理一下他身上的血污”




待周子舒出去后,强忍许久的温客行终于忍不住突出了口中的瘀血





“你也真够幸运,要不是子舒,你恐怕就命丧青崖山了”






大巫一边说一边将温客行的手拉出来把脉。没摸不知道,一摸吓一跳,这是…喜脉?





“温客行,你如实告诉我,你是不是地坤,而且知道自己肚子里有个孩子,还是子舒的?”





温客行抿了抿嘴唇,躲避了乌溪的目光,难以启齿。纠结了半晌,支支吾吾的说了出来





“是,孩子是阿絮的,你千万别告诉阿絮”





大巫是个明事理的医者,温客行既不想说,那便是有他不想说的理由,他一个医者也不好多问





“何时结的胎”





温客行仔细想了一下,恐是上次吵架之后与阿絮酒后乱X,没想到一次就中,现在阿絮估计也已经忘了,毕竟他一直以为我是一个天乾。





大巫看温客行久久不说,也没有死缠烂打的问出答案。





“明知已有身孕在身,为何还要与一众门派死战到底,你就算是不想想你自己,也该想想你肚子里的孩子,你想你的孩子和你一起去死吗!”





作为医者仁心,这样的事乌溪实在是生气。





你以为温客行愿意吗?不,他当然不愿意,那可是他和阿絮的孩子,他又怎会舍得让他去送死,可是当时那种情况,他也没有办法能护他周全。





“这件事我希望你不要与阿絮说,他一直都以为我是一个天乾,况且,他也不太喜欢小孩子”




温客行自知理亏,也没有反驳乌溪的话,只是请求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周子舒。





“放心吧,我有分寸”




——


大巫一出门,周子舒就急忙迎了上来,眉目间全是透露着淡淡的忧伤和急切的关怀。




“怎么样,他没事儿吧。”





“放心,他没事,你进去把他的脏衣服换了,我不好换”





“好,谢谢了,这次又欠你一个人情了”





屋内,温客行软趴趴的躺在床上,好像浑身上下每一处都不是属他。心里还在纠结要不要告诉周子舒有了他的孩子。





“老温,你怎样,好点了吗?”





周子舒端着一盆热水和一件干净的衣衫走了进来。





“阿絮~我何德何能让你这么伤心啊,突然这么温柔让我无福消受啊”





稍微好点的温客行还是忍不住在周子舒面前发sao,一开口还是那个风情万种的温客行





“都这个时候了还贫嘴,你先休息吧,剩下的我帮你打理,成岭说你喜欢吃桃花酥,上集市买去了,估计等会儿就回来了”





听这周子舒的一番话,温客行从耳朵甜到了心里,没想到居然还有人会关心我,还有人记得我的喜好,看来那个傻小子没让我白费那些力

评论(21)

热度(1604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