聿匿

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

【周温】染上风寒

哎,既然冷圈放粮少,我就只好自割腿肉了。






逆CP就很香!!!





短篇甜文






表面无波澜内心狂喜周×生病撒娇不自知可爱温









备注:这是看了第六集有感,私设二人一起过了夜。







第二天




周子舒一觉醒来发现天已经亮了,转头一看温客行正抱着身子瑟瑟发抖。






“老温?你怎么了?”周子舒心有疑惑,便走过去看,听到温客行嘴里一直念叨着“娘…我好冷啊………”







“不是吧老温你染上风寒了,你这身子骨怎么这么弱啊”周子舒虽然嘴上说着温客行的不好,但身体还是很主动的去抱住了温客行。







周子舒内心OS:没想到他这么轻啊,生病了还挺可爱的







温客行一感受到暖意,就一个劲儿的往周子舒怀里钻去。








“娘,你抱紧点嘛,我还是冷。”说罢,温客行竟然还嘟起了嘴,好不可爱。









“谁是你娘啊,我是周絮,你看清楚”








周子舒试图用语言上的冷漠来掩盖自己被温客行可爱到了的事实。








温客行也被这一句弄得半昏半醒的“阿絮啊…那阿絮抱紧我好不好,阿温有点冷嘛…”








周子舒:娘嘞个腿,你怎么生病了这么可爱








“行行行,我抱紧点,你可别掉下去了”








“阿絮,你叫我阿温好不好?以前娘亲都是这么叫我哒”温客行揪住了周子舒的衣角,眨巴眨巴着自己那双蛊惑人心的狐狸眼。









“我又不是你娘亲,为什么要叫你阿温”周子舒转过头去(冷漠ing)









“你看呀,我都叫你阿絮了,你是不是也要叫我阿温呐?”








“行吧,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叫你阿温吧”周子舒妥协(其实是看到温客行眼泪汪汪的看着自己于心不忍。)








“阿絮,阿温问你一件事好不好?”温客行摇了摇周子舒的衣角。









“好,你问吧”









“你是更喜欢张成岭还是更喜欢阿温?”








“更喜欢张成岭”周子舒OS:那可是我徒弟








温客行一听到这个答案,一骨碌从周子舒怀抱里挣脱出来,竟一个人走到湖边哭了起来。









“唉唉唉,你哭什么啊”周子舒他慌了!









“你不是更喜欢张成岭嘛,你找他去啊!反正我就是个没有用的工具人…唔…”









“别别别,我刚才是开玩笑的,更喜欢我们阿温”









“真哒”









“嗯”








温客行一听到满意的答复,又一把保住了周子舒“阿絮果然最喜欢阿温”








“行了,我们走吧,还要赶路”








“阿絮背我好不好?我头有点儿晕,走不动了”









“那你上来吧”








“阿絮的蝴蝶骨真漂亮,比娘亲的还要漂亮。”








“行行行,你别乱动,等会儿我把你摔下来啊”周子舒稳了稳身形。









“阿絮,以后阿温一直和你在一起好不好啊?我们一起游山玩水”









周子舒想了想:有一个长得又好看武功又很好,还会撒娇的人在身边也不错








“好”

评论(34)

热度(1392)

  1.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